Kucar♥

bjd娃娘♥小人国裁缝♥原宿风
微博@Kucar衩衩哥也是k老板

2022试行新妆则

新一年价位和接妆方式有些许调整

整体说来还是比成品头低一些,算是每年福利项给一年来一直没有蹲到头的亲,不接受投的时候是自由妆,画的时候又开始加细节了,只接受投妆时候的说明,有很多禁忌或者明确的要求请投指定,一定要提前告诉我谢谢,不要画完了又不满意又让改就很困扰,也耽误大家时间,毕竟dd是很容易色移的娃种。(╥╯﹏╰╥)ง

P.S.不仿不参考任何我拍卖头设计,虽然不是one off,但人设属于我,我保留不画的权利,谢谢。

基础磨改包含眼眶鼻子嘴巴(下巴根据情况可能会微磨)

无磨改自由妆:(指定加50)

  六分-四分300,三分400

基础磨改+自由妆800

(全自由,只能形容情绪特质,如软萌,傲娇,委屈,生气等,可说明一处禁忌,性别也要说明)

基础磨改+指定妆900(可指定细节,更为具体的画法和色系等,不仿他人妆,不可参考拍卖头细节)

基础磨改+开嘴+自由妆1200

基础磨改+开嘴+指定妆1400

(因开嘴指定可能无法保证一模一样,毕竟要动刀子,难度比画嘴高,所以开嘴指定贵一点)

基础磨改+开嘴+自由妆+立体口腔1300

(立体口腔为内陷版嘴部结构)

基础磨改+开嘴+指定+立体口腔1500

补半眠不开

定金为全款的一半,需提前确认给我,妆期一个半月到三个月不等,根据数量调整最长不超过三个月,有特殊情况除外。

可送加急:

无需磨改加急+60,不下雨收到后5天内完成

基础磨改加急+100,不下雨收到后7天内完成

基础磨改加开嘴加急+150,不下雨收到后12天内完成

磨改开嘴加做立体口腔加急+200 不下雨收到后15天内完成

【每次开妆加急数量有限,也有可能不开】

P.S.以上若因天气原因未能完成,退加急费并按普通妆期计算。

碎碎念:我真的很少开妆,也无法准确完成每个人的脑补设定,开妆更倾向于是对长期喜欢我头又没有买到头的亲们的福利名额,我擅长的风格基本就是傻白甜风格,而且画风随着技术提升会有小部分变化,希望送妆的亲能够考虑清楚以后再送妆,如果实在没有把握,或者对我的画风不是特别喜欢,建议是蹲有眼缘的成品头更好一点。

最后感谢长久以来支持我的各位,我会继续努力提升我的技术的。比心(*˘︶˘*).。.:*♡

评论

热度(3)